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日月潭纜車之旅這是一篇回朔文5月分參加把拔公司的員工旅遊,信用卡代償原本一直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參加,因為我孕吐得很厲害,怕無法坐小額信貸遊覽車長途奔波,但是早早就報了名了,硬著頭皮去了,還好有參個人信貸加,因為真得很好玩…… 逛逛日月潭老街、吃美食、坐遊艇、坐信用貸款纜車、吃茶葉蛋、逛紙教堂,因為不用自己開車,感覺就很悠閒,房屋二胎只是,我有懼高症,坐纜車是嚇破我半顆膽了,人家說:惡人無膽房屋貸款,真是這樣嗎? 覽車前合照 這是orem照的喔,她很喜歡拿我們的債務整合相機拍照,現在越來越會抓鏡頭了,不會斷頭斷手的了..我真得很支票借款害怕,都不敢動,orem還會笑我咧...... 日月潭真得很美,可惜支票貼現當下我無膽欣賞 坐遊艇: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一點汽車借款也沒錯..

nc50nctf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有賤甥> 家有賤甥一: > “ 姨!為什麼我每天早上睡醒弟弟都會站起來啊?“摩摩問! > 我說:“那是一種生理反應.每個男生都這樣!“ > 只見他猶豫了一下.說:“那為什麼爸爸晚上和媽媽上床前.又還沒睡. > 他的弟弟也站起來呢?“ > 一個不知如何回答的阿姨留 > > ------------------------------------------------------------------------------ > > 家有賤甥二: > “姨!為什麼爸爸每次騎在媽媽身上.媽媽都一直叫?! > 而哥哥騎我身上.我都不會叫?“珠珠問. > 我實在不知如何向他解釋.於是我騙他: > “因為要男生騎女生.女生才會叫!!“ > 他想了一下.居然靈機一動向我說: > “那姨你給我騎一下.然後你叫給我看.好不好?!“ > 一個被性騷擾的阿姨留房地產 > > ------------------------------------------------------------------------------ > > 家有賤甥三: > “姨!這是什麼?“珠珠問. > “這是保險套!“我說! > “為什麼爸爸媽媽有這個?“ 他又問! > 我說:“因為他們必須用這個!“ > “那為什麼我和哥哥沒有?“ > 我答:“因為你們還用不到!!“ > “那為什麼你也沒有?“ > 我說:“因為沒人和我用!!“ > “ 那為什麼外公外婆也沒有?“ > “唉!因為他們已經不能用了!!!“我說! > 我想他還是不懂!!! > > > ------------------------------------------------------------------------------ > > 家有賤甥四: > “姨!為什麼喝下去的水是冰的..尿出來的是熱的?“摩摩房屋買賣問. > “因為人有體溫啊!!“ 我答. > “那為什麼吃下去的是食物.拉出來的是屎?“他又問! > “因為那是食物經過吸收.所殘留下的廢物啊!“ 我說! > “那又為什麼爸爸射xx到媽媽那.生下來的卻是弟弟呢?“ > 這次我真的不知怎麼回答了!!! > 無法作答的阿姨留 > > > ------------------------------------------------------------------------------ > > 家有賤甥五: > 一日摩摩放學回來.垂頭喪氣的和我說.他今天被老師打了!! > 我問他為何被打?他說因為遲到!! > 我說遲到就打人?!這也太嚴格了吧?!你有沒有和老師理論呢? > 他說有!!我問他怎和老師說的? > 他說:@#~#%@# !!老子又不靠你吃飯?!你兇個屁啊? > 我們的家庭教育.真的那麼失買屋敗嗎?唉!!! > > > ------------------------------------------------------------------------------ > > 家有賤甥六: > “姨!一個女生若主動抓男生的手.是不是表示她喜歡他?“摩摩問. > “幹嘛問這?你今天被女生抓手啦?!“ 我說. > “是啊!我一直想甩開她的手.她還一面抓.一面說不要這樣嘛!!!“ > 我心想:天啊!!現在女孩子也未免太主動了吧?! > 於是我問:“那她是在什麼情形下抓你的手?“ > 他說:“我想掀開她裙子.看她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於是她就抓住 > 我的手了 ! > 她真的喜歡上我了嗎? “ > 我想我們家庭的教育.是真的失敗了!!!!!! > > > 濾心------------------------------------------------------------------------------ > > 家有賤甥七: > 一日傍晚.摩摩躺在床上寫功課.只見嘮叨的外婆(我媽媽)衝進來. > 衝著摩摩破口大罵:“要死了耶!討債啊!又給我躺在常上寫功課?! > 眼睛等等就寫瞎了!!還不趕快出來吃“斷頭飯“?!要死了!!千殺老子! > 一天到晚叫人操心......“ > 只見摩摩皺個眉頭.沈默了許久.一面搖頭.一面說: > “唉 ! 薑 是 老 的 賤 !“ > 天啊!這是一個什麼家庭! > > > ------------------------------------------------------------------------------ > > 家有賤甥八: > 一日摩摩問我:“姨!調整型內衣真的可以使平坦的胸部. > 變得比較大嗎?“ > “聽說好像是商務中心!你沒事問這幹嘛?“ 我說. > “我想求人不如求己!!“他回答! > “求人不如求己?這和內衣有啥關係?“ 我持疑的問! > “因為我每次想摸我們班女生“胸部“.她們都不肯! > 我想乾脆自己來長兩粒.這樣以後就不用看人臉色! > 想什麼時候摸.就什麼時候摸!!你看!我多有骨氣!! > 那姨!你買一件給我穿好不好?“ > 天啊!各位網友!你說我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給他!? > 寒心的阿姨留 > > ------------------------------------------------------------------------------ > > 家有賤甥九: > 過了幾天.摩摩又跑來問我: > “姨!我想還是不行!因為若長在自己身上.雖然摸的到. > 但是吸不到!!這樣還是不行啊?!“ > 他剛一講完.居然被外婆(我媽媽)聽到小型辦公室.我媽媽給他一個白眼! > 然後說:“那你不會插一跟吸管就吸到了?!“ > 我想這次我不僅對摩摩絕望!更對我媽媽寒心!!! > > 無奈的我留 > > ------------------------------------------------------------------------------ > > 家有賤甥十: > 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摩摩和珠珠那麼喜歡吃青菜?! >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那是因為................ > “姨!借我一塊衛生棉好不好?!“摩摩說. > “啊?!衛生棉?!你借來幹嘛?“我用一個十分好奇的眼光看他!! > “沒有啊!因為我這兩天沒吃青菜!!“ > “沒吃青菜?!這和衛生棉有啥關係?“我越聽越迷胡!!!! > 他說: “不是啦!!因為媽媽每次“屁股流血“.我問她為什麼. > 她都說因為沒吃青菜.所以辦公室出租會流血!!我怕我待會兒去學校. > 忽然“那個來“怎麼辦?!所以先向你借一塊擺在身上嘛! “ > > 天啊!一個小男生居然是因為怕自己“那個來“. > 所以天天吃青菜?!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 > > > ------------------------------------------------------------------------------ > > 家有賤甥十一: > 一日.摩摩很好奇的問我: “ 姨!什麼叫交配?“ > “嗯.....就是公的和母的生小孩!“ > “喔!..那什麼是繁殖呢?“他又問. > “就是生小孩嘛!“ > “那又什麼是口交呢?!“他再問.. > 天啊!...我心想居然連這詞都知道!好吧!反正騙他也不是第一次! > 於是我說:“喔!意思就是用嘴吧和人“交“談.溝通!“ > “那肛交又是什麼?!“他還是宜蘭民宿一臉迷惑的追問. > 我心想.反正剛才也已經騙他了.騙人就騙到底吧: > “喔!你說肛交啊!!就是在浴“缸“裡洗澡嘛!!“ > 過了幾天.我看見摩摩寫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家庭“. > 正在欣賞之際.居然發現裡面有一段驚人之語!!!!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由於爸爸媽媽的努力“交配“.於是“繁殖“ > 出我和弟弟! > 我和弟弟的感情很好.每天我都在浴室幫他“肛交“!我們一面洗澡一 > 面玩! > 因為我們總是在廁所玩太久.於是媽媽就會走進來向我們“口交“! > 好讓我們快點結束玩耍!!我的家庭真幸福...........“ > 姊姊!!!我對不起你!!!我把你兒子教壞了!!! > > > ------------------------------------------------------------------------------ 九份民宿> > 家有賤甥十二: > > “ 姨!我今天被校長罰站!“摩摩很沮喪的對我說. > “你到底又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我好奇的問. > “沒有啊!!只是我們學校校慶.我們班表演快打旋風. > 我正好抽到表演“春麗“!我一演完.就被罰站司令臺!“ > 我納悶的說:“春麗?!是女生喔!?唉!男生演女生有啥大不了?! > 你們校長也未免太保守了吧?!你是不是還做了什麼丟臉的事?“ > “沒有啊!我只不過想表演的逼真一點.於是就偷媽媽的黑胸罩戴在 > 頭上.假裝春麗頭上的兩個髻!!我覺得挺漂亮的!!誰知一出場. > 就被校長叫到司令台罰站!!校長還一面罵.一面摸我的髻說: > 嗯....挺大的!!少說也有36...明天叫你媽媽來學校一趟!!“

nc50nctf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12/03 車輛防盜保全與空調技術研討會車輛防盜保全與空調技術研討會課程介紹 目前全球車輛及電子業者正興起一片車輛電子產房屋貸款品技術開發的熱潮,電子化與智慧化車輛電子配備的崛起,為消費大眾帶來了許多車上的便利服務與休閒娛樂,更造就了極有發展潛力代償的車輛電子產業。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從96年開始投入車輛防盜保全,主要是引進在資通領域廣泛使用的金鑰技術及指紋辨識技術信用卡代償,藉著此兩種技術的結合達到車輛防盜及車內設備的保護。96年主要為舒適性考量將指紋可辨識使用者的特性結合到具記憶功能的座椅小額信貸、後視鏡系統,以達到車內環境個人化自動設定的目的。97年則結合免鑰系統技術,在此技術中天線設計占了重要的部分,其影響到電個人信貸源使用及操作範圍的設計,複合式雙頻天線的設計亦是ARTC投入的研究重點。在環保和能源問題的議題上,本中心初期針對傳統車輛之信用貸款輔助空調系統進行研究,期在引擎熄火時能夠提供車廂冷房需求與減少空調系統的耗能,之後會在電動車上發展適合電動車使用的空調房屋二胎系統。藉由舉辦本次研討會,希望能與各界先進進行相關領域之技術交流,並請不吝指教。適合對象 研究單位,學校單位,車輛製造業,房屋貸款運輸業,其他,歡迎踴躍參加詳細內容請洽http://www.artc.org.tw/edu/frmEdu_online.aspx?lesno=097A020文章轉載至ARTC教育訓練&債務整合會議活動

nc50nctf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物春秋─陳永寬2  陳永寬,遠東技術學院畢業,曾任台南縣電器公會第12、13屆嘉委員、台南縣79年好人好事代表和模範青年、第15、16、17票貼屆鄉民代表、立委鄭國忠參選省議員後援會副會長、陳唐山參選縣長後援會副會長、蘇煥智參選縣長後援會副會長、黃偉哲參選國代後援會副會長、王長灘島幸男參選立委後援會副會長、楊崑明參選縣議員助選員、陳水扁參選總統扁友會副會長及會長、立委李俊毅後援會顧問。 陳永寬,因為長期在基層默吳哥窟默的服務,所以,最能瞭解民間的疾苦,以及基層的需要,在他擔任3屆12年的代表任內,就對基層建設,例如北勢洲大橋改建、曾文溪堤防興建等都主帛琉動積極督促相關單位早日執行,以造福百姓。 他自認最引以為傲,而且深得百姓的好評,就是「好映託」,手機24小時開機,只要百姓請求協助,不禮服分黨派,都會盡力而為,期能不負所託,他這種只問能否達成任務,而不畏付出代價的精神,堪稱是民意代表的典範。 陳永寬認為,縣議員第6選區涵西裝外套蓋新化鎮、山上鄉和大內鄉,這3鄉鎮,所需要的建設不勝枚舉,例如產業道路興築降低生產成本,加強農產業文化的開發與行銷,督促規劃3鄉鎮,成ARMANI為南科的後花園,提供南科新貴休閒一日遊渡假區,都是他努力的目標。  秉持著「真誠、樸實,負責」處事理念的陳永寬,平時戮力造福桑梓,G2000這次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縣議員,所擬定參政宗旨和口號就是「你的需要,是我努力的目標」,因他為人豪邁,做事踏實,眾多選民認為,他應是眾望西服所歸的縣議員最佳人選。

nc50nctf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