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場,從來都是荷爾蒙飛揚的競技場。甚至,有一種說法是:足球,是最接近戰爭的體育項目。然而,足球場里,尤其是像世界杯這種頂級賽事之中,從來都是一個球場、兩個世界,而且界限分明。
  球員們在球場上激烈對抗,不管是肉體還是精神上,都相互對峙。而在看臺上,球迷們相對靜止,他們需要釋放比平常更多的情感,才能融入這種氣氛。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事情開始變得不受控制,很多時候,也變成無意識,或者就是我們所說的情不自禁。
  所以,當世界杯賽場上,這些球迷熱烈親吻的照片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我們就可以理解了。如果你是一個害羞,抑或不喜歡表達的人,那麼你肯定會說:在那麼多人的註視下,那種事情我真的做不出來。然而,要是真將你和你的愛人扔到那樣的環境中,也許你會改變自己的看法,一個情不自禁,便會“麽麽噠”得天花亂墜。
  不過,我仍困惑的是,除了球場的群體氛圍外,更直接的引線到底是什麼?我能想到的情況沒有幾種:呀,我們的球隊進球了,麽麽噠!呀,對手隊中有個笨蛋領紅牌了,麽麽噠!呀,又發現一個帥哥,麽麽噠!呀,我前男友也來看球了,麽麽噠!呀,我……
  不然,還有什麼呢?如果你不滿足,那麼就親自去體驗吧,親,麽麽噠!
  東方今報記者 陶輝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看看球 親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0nctf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